手机看新闻

时尚的复式住宅全方位测评 是否真的买起装不起?

来源:房天下 2017-02-22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很多朋友说起复式住宅都会嗤之以鼻,很多保守的朋友对于复式住宅还会有很大的误解“不好住”、“层高不够”“买起装不起”等等都会影响大家的判断,本期的单盘测评我们就来看一看复式住宅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优点

集通中朵城的开发商是与呼和浩特著名复式住宅开发商上东墅同属一家,在复式住宅开发商有相对丰富的经验。且复式住宅一般都会主打买一层送一层,相对平层来说花一层价钱买两层住宅是十分合算的。

缺点

该项目证件暂时不齐全,对于证件不齐全的项目来说影响大的是贷款问题,很多有公积金的朋友如果不能用公积金贷款那损失还是比较大的,所以这一因素可能会影响很多购房者的选择。

价格5.00分/5分

买一层送一层 经济实用 适合年轻人居住

集通中朵城复式住宅在售,在售楼栋1#、2#、11#、12#、13#,均价:7200元/㎡,户型建筑面积74-128㎡ 。买一层送一层。两层折合下来一平米三千多的价格是非常合适的。

且该项目近有优惠,全款在按揭99折基础上再99折,按揭99折。

该项目价格近一年之内都比较稳定,但是预计2018年10月交房之前会有一波价格上涨,所以想要出手的朋友肯定是越早买越便宜的。

集通中朵城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动静分离 空间利用率高

该项目一共规划了19栋建筑,其中13栋住宅,6东商业;目前都在建。其中复式住宅户型绝大多数可以做到通透,且空间利用率高,留给业主自由分割的空间比较大,且动静分离,楼上的私人空间在有客来访时不会收到侵犯,这一点对于笔者来说是非常重要、也是十分看中的一点。

再来说说装修问题,复式住宅真的像传说中的装修很贵吗?首先复式住宅较平层话费较多的是楼梯与玻璃墙,楼梯价格大概在一万左右,二层的墙交房时候有一堵是没有的,根据业主的喜好可以选择玻璃墙及其他材质;但是笔者倾向于玻璃分割,不但顾全了安全,而且好清理、花费较低,也不怕小孩子在上边画画。其他的装修跟平层住宅是差不多的,综合算下来可能会贵三到五万左右,但是装出来的居住享受是比平层高很多的。

集通中朵城
配套5.00分/5分

配套欠缺 有待完善

该项目周边的学校、大型商超还是有待完善的,生活稍有不变,娱乐场所设施也比较欠缺;学校有青山小学分校、苏虎街小学分校、三中分校,教育资源尚可;医院有妇幼保健医院、宜兴医院、东城医院、虽不是三家医院,但是日常生活足够。

集通中朵城
地段交通3.50分/5分

公共交通条件欠缺 出行不便

购房者可乘坐106路到南苑社区居委会站下车步行1.5公里即到,或乘坐80路到新城公检法办工区站下车步行1.9公里即到,或乘坐103路在景园生态园站下车步行1公里即到 ,总体来说交通不算便利,还有待后期完善。

集通中朵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谦***招  2019-03-18 01:01:3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房  2019-01-19 06:58:2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