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呼市2月住宅网签916套 楼市成交均价上涨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石伟  2015-03-02 15:25

[摘要] 呼和浩特2月商品用房共计成交966套,同比增长47.2%,环比下降54.9%,成交面积108215.51平方米,同比增长5.4%,环比下降54%,成交总额62569.37万元,同比下降26.2%,环比下降36.67%。

房天下:每年的2月份一般都是楼市成交量的淡季,今年的楼市成交也不例外,从呼和浩特2月商品房的网签成交量来看,今年呼市商品房的成交量虽然相较1月成交量有所下跌,但整体成交量相较去年同期还是比较乐观。之前由于不动产登记的临近呼市二手房的网签成交量不断攀升,而进入2月后虽然网签项目中金桥景观花园等二手房成交量较高,但进入下旬后二手房项目的成交量正逐渐被回民区万达广场的市场网签新秀所代替。

呼和浩特2月商品用房共计成交966套,同比增长47.2%,环比下降54.9%,成交面积108215.51平方米,同比增长5.4%,环比下降54%,成交总额62569.37万元,同比下降26.2%,环比下降36.67%。

(一)住宅成交情况

总表

(2月四区住宅成交情况)

2月住宅成交占比

(2月住宅成交区域分布)

2月住宅成交均价趋势

(2月各区住宅成交均价情况)

2月住宅成交总额

(2月各区住宅成交总额情况)

呼和浩特2月住宅网签成交916套,同比增长48.2%,环比下跌54.2%。从各区域网签数据来看,赛罕区依旧是网签成交的主力区域,其余三区成交量相对较少。住宅成交均价整体有所上涨,四大城区中成交均价均在5000元/㎡以上,其中回民区成交量在四大城区中高,均价高达6309元/㎡,主要是由于海亮广场一期与金城百合等项目拉高了整体成交均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