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地铁5月进度出炉 地铁7号线豪夺三连冠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6-03 03:00

[摘要] 昨日下午,广州在建地铁5月进度出炉,地铁7号线凭借3%的月进度再夺进度之星,自三月以来,地铁7号线已凭借3%、5%、3%的进度连续三月夺冠。而另一方面,仅凭3%的月进度即可获星,也可看出广州地铁建设速率整体缓慢。话不多说,还是先看看各线路的进度详情。

昨日下午,广州在建地铁5月进度出炉,地铁7号线凭借3%的月进度再夺进度之星,自三月以来,地铁7号线已凭借3%、5%、3%的进度连续三月夺冠。而另一方面,仅凭3%的月进度即可获星,也可看出广州地铁建设速率整体缓慢。话不多说,还是先看看各线路的进度详情。

 

点击查看大图

从图表中,可得知广佛线和9号线月进度为0,7号线月进度3%,而地铁4号线南延段、13号线和14号线月进度则为2%,其余的月进度皆是1%。虽说按照目前效率完成年度目标不难,但对比南京等城市的地铁建设,还是略显不足。

进度之星:地铁7号线凭借11%进度豪取三连冠

由三月以来,地铁7号线分别凭借3%、5%、3%的月进度连取3次进度之星。

土建工程累计完成63%。9座车站中,4座(石壁、谢村鹤庄和南村站)主体结构封顶,5座(广州南、钟村、汉溪长隆、官堂和大学城南站)进行土建施工,8个区间中,1个(广州南至石壁)贯通,7个(石壁至谢村、谢村至钟村、钟村至汉溪长隆、汉溪长隆至鹤庄、鹤庄至官堂、官堂至南村、南村至大学城南)进行土建施工;大洲车辆段出入段线已贯通;共有15台盾构机正在掘进。大洲车辆段施工1标进行土石方和地基处理施工,施工2标进行综合楼和库房桩基础施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