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揭秘2016呼和浩特楼市4大难题

房天下  2016-01-07 07:01

[摘要] 俗话说物极必反,2015年以前房价整体飙升,整个房地产行业面临寒冬,呼市整个市场两极化非常严重。2015年呼市卖地收入190亿,是去年的2倍!2015年中国经济下滑、股市震荡、人民币贬值等一系列因素影响中国房地产市场,2016中国楼市会有哪些变化?呼市房价在整体大势影响下市场怎么变动?赶紧一起去看看吧!

俗话说物极必反,2015年以前房价整体飙升,整个房地产行业面临寒冬,呼市整个市场两极化非常严重。2015年呼市卖地收入190亿,是去年的2倍!2015年中国经济下滑、股市震荡、人民币贬值等一系列因素影响中国房地产市场,2016中国楼市会有哪些变化?呼市房价在整体大势影响下市场怎么变动?赶紧一起去看看吧!

一、优质房源紧缺

目前2015年4月开盘到2015年12月31日截止的热盘,大多在今年6月计划交房。市中心好位置的楼盘大多五证不全,购房需求继续被压制。纯新项目暂时没有。

二、业主维权或继续引燃

当人们不再忍耐,当过去城建或招商引资的问题成为亟待解决的矛盾,就不能再被掩盖。网络媒体发达的现在,势必不会阻塞人们的眼睛,更多问题需要迫切被解决。

三、购房者迭代,项目卖点需与时代并轨

不论是户型还是住宅小区的定位,都需要不断地去调研市场,过去想混水摸鱼就挣钱的时代早就一去不复返。并且在未来,物业服务成为越来越重要的考察指标。

四、房价将趋于平稳

目前房价在政策和市场的多重影响下,房价将持续被保持在一个水平。并且二手房将继续热销,房价高于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