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深度|2016呼和浩特房地产去库存5步走

房天下  2016-01-08 07:01

2015年的楼市可谓跌宕起伏又格外有看点,地产业寒冬与政策红利并存,大佬合并成资本融资难时的救命稻草,中小房企跑路退市给市场遗留太多恶果。老百姓虽说不懂专业词汇的含义,但却能非常清晰的看到时局变化。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房地产业去库存成2016年五大经济任务之一,从行业问题上升到国家战略。

第1步:政策红利引需求

中国人讲落叶归根,万事都得以求全,爱买房子。作为保本理财的稳渠道,在过去20多年可是让大开发商赚了不少钱。目前政策红利较好,适合入手。

第2步:城建提升城市质量

第3步:农民工城镇化

农民工城镇化不仅是吸引他们买房,更多的还有养老、住房、租赁、医疗、教育等方面综合来做。

第4步:房企也要改变思路

房企应转换思路,适时调整合适市场的住宅项目,得以适应市场需求。目前改善型比较紧缺,刚需型反而不适合投入太多。

第5步:政府低价回购更适宜

目前既是资本寒冬又是楼市资金现金流,政府低价回购房源,建设公共服务可谓一举两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