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红五”月末楼市翘尾 周成交2851套住宅环涨近4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2 00:00

[摘要] 2015.5.25-5.31一周,商品房累计成交2851套,其中住宅2446套,较前一周增加669套,环比增幅37.65%,同比涨幅更是高达51.74%;成交面积277808.61㎡,较前一周增加66798.69㎡,增幅为31.66%;非住宅成交405套,环比再增74套,涨幅22.36%,成交面积22394.58㎡,环比增加1510.11㎡,涨幅为7.23%。

【苏州房天下房天下讯】中环通车,园区永旺开业,园区儿童医院6月1日正式启用,配套利好似乎都在为楼市增光添色。上周进入5月末尾,像往常一样,楼市依旧处于翘尾状态,成交量相比前一周有了较大幅度增长。然而,上周末(5.29-5.31)仅有2盘加推,尽管市场稍显冷淡,却并未影响五月末尾的成交量。

网签数据来看,苏州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15.5.25-5.31一周,商品房累计成交2851套,其中住宅2446套,较前一周增加669套,环比增幅37.65%,同比涨幅更是高达51.74%;成交面积277808.61㎡,较前一周增加66798.69㎡,增幅为31.66%;非住宅成交405套,环比再增74套,涨幅22.36%,成交面积22394.58㎡,环比增加1510.11㎡,涨幅为7.23%。

红五月收官仅2盘推新 多盘营销蓄势剑指6月

5月后一周显得凄凉,上周末仅正荣幸福城邦及高新地产天之运2盘奋战楼市。虽说推新楼盘较少,但在新政持续发酵的市场环境下,今年5月是名副其实的红5月。先有九龙仓时代上城风华里的疯狂,后有建发中泱天成的奇迹,都为5月增色不少。

据房天下前方记者报道,上周六(5月30日)正荣幸福城邦火爆加推,共有120组客户到场抢房。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加推不少客户从5月29日晚上九点便开始排队等候,力争拿到靠前预约号,优先选购钟意房源,久违的通宵等房再现苏城。

而且,本次正荣幸福城邦加推,因为有了名校华师大附属学校的助阵,一如既往地火热,因此本次推盘也是战绩甚佳,劲销9成为红五月划下圆满的句号。

除正荣幸福城邦,上周末高新地产天之运也有有加推动作,另外长城锦溪禾府、朗诗绿洲、万科VC小镇、弘阳上湖等9盘均有营销活动,旨在为6月节点造势或蓄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