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变身"在即 818武汉正在改造的城中村(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4 00:00

[摘要] 近日,武汉华润位于长丰村的城中村改造(k10)项目批前公示,这意味着硚口区长丰村改造已进入实质阶段。据《2015年武汉下半年供地地图》,今年武汉力争挂牌的城中村包括洪山区的卓刀泉村一期、胜利村、板桥村、新路村;以及硚口区的易家墩村、舵落口村、常码头村。

房天下讯 近日,武汉华润位于长丰村的城中村改造(k10)项目批前公示,这意味着硚口区长丰村改造已进入实质阶段。据《2015年武汉下半年供地地图》,今年武汉力争挂牌的城中村包括洪山区的卓刀泉村一期、胜利村、板桥村、新路村;以及硚口区的易家墩村、舵落口村、常码头村。

数据显示,武汉中心城区(包括东湖风景区)纳入改造范围的156个行政村,共有91个村通过自主改造和统征储备方式实施了改造,有57个城中村基本完成整存拆除,累计完成拆迁面积4643万平方米。根据规划,武汉还需改造的“三旧”片区面积约114平方公里,改造建筑规模约6880余万平方米,涉及45.58万户居民。

武汉主城区目前正在大规模改造中的城中村有哪些?哪些开发商将参与?它们将改造成什么样?

硚口区永利村

开发项目:金林千禧城

改造开发商:武汉金林房地产

作为汉口的“城中村改造大区”,从2013年开始,硚口各大城中村改造进入挂牌高峰期。

2013年3月,位于古田二路和古田三路之间的硚口区永利村的城中村地块次挂牌,但因各种问题延期至6月出让。在6月28日的土拍中。这宗近19万平米的城中村地块终以18.72亿底价成交,楼面价仅2000元/平 ,由武汉金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

时隔两年后,永利村改造项目金林千禧城即将入市。规划显示,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超百万方,其中住宅逾70万方。根据环评,目前规划已经公示的三个地块都将建设47层的高层住宅。住宅部分预计2015年底开盘,主推90-148平两到四房房源;另外商业体量逾30万方,规划打造“村落式”情境街区(囊括全球奢侈品购物中心和六星级酒店),是武汉商业全自持的综合体大盘。

据了解,千禧城由美国RTKL国际建筑事务所担纲整体设计,RTKL国际有限公司是世界上大的建筑规划设计公司之一,著名的商业项目“万象城”、“大悦城”便是其代表性作品。

千禧城效果图

6月土拍:江岸推"旧改大餐"青岛路地块成新地王

汉口后湖一城中村将改造 百栋楼房齐长高

十大城市上半年土地收入陡降近五成

未来三年棚改1800万套 大城市土地不断减少

点我查看房天下优惠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